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来源: 2017-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4日,松滋交警大队会同纸厂河、杨林市派出所,经过17小时的奋战,成功侦破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8月3日21时36分,松滋市公安局纸厂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杨纸线纸厂河镇裴家河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摩托车逃逸。接警后,纸厂河派出所迅速出警。经勘查,现场遗留有一块“3036H”的摩托车前牌照和部分摩托车上的碎片。走访得知,事故发生后有一辆摩托车驶离现场。经网上查询“3036H”摩托车车主是杨林市镇刘家坪村的罗仕武,出警民警与杨林市派出所联系后,赶往杨林市镇刘家坪村,找到罗仕武家发现其家中无人,也未发现摩托车。

  8月4日5时,伤者伍学玉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到纸厂河派出所警情报告后,市公安局政委赵军立即带领交警大队大队长刘爱军、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罗俊、事故调处中队和市局合成作战室民警派员赶赴现场。复核现场后,赵政委在杨林市派出所主持召开案情分析会。综合分析了现场勘查、前期调查情况,赵政委作出具体部署,成立两个专班开展后续工作,一是维稳专班请纸厂河镇政府负责,纸厂河、杨林市派出所协助,做好家属工作;二是以交警大队为主成立“0803”交通肇事案件侦破专班,刘爱军任组长、纸厂河派出所所长张勇任副组长,纸厂河、杨林市派出所和市局合成作战室全力协助,以车找人,针对肇事驾驶员可能受伤的情况,到医疗机构找人,并到事故现场进一步走访获取有利线索。

  会后,侦破专班分成三组,一组到事故现场走访,一组到杨林市镇刘家坪村调查,一组到新江口主要医疗机构查找肇事者。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工作,到刘家坪村调查的民警获取有利线索,“3036H”摩托车车主罗仕武受伤在在新江口医院住院,并在其厨房内发现一辆红色的两轮摩托车,透过窗户可以看见摩托车前部有损坏。13时,专案组民警在医院找到罗仕武。经过突击审查,罗仕武对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至此,经过17各小时的奋战,“0803”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告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