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班子以“整改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确保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市委书记杨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家的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省委第五巡视组向荆州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意见后,市委及时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委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目前,各项整改任务正在有序落实。

  会前,市委常委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杨智首先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并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常委发言后,其他常委提出批评意见,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中,达到了沟通思想、发现问题、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杨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把巡视整改落实到位;要以上率下,按照整改工作方案,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任务层层分解、整改层层到位;要结合实际,对照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推动整改精准落地;要以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结合荆州改革发展稳定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