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期“反腐铁军特训营”开班 接受70天特训

来源: 央广网 2017-08-08

  央广网荆州8月7日消息(记者 左艾甫)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湖北省荆州市首期“反腐铁军特训营”在荆州市委党校开班。

  据悉,来自该市市、县两级纪委及派出机构的50名学员将接受为期70天的实战特训。特训坚持联系实际、按需施教的原则,采取“理论学习+业务研讨+体能训练+实战训练”模式,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理论研讨阶段,来自市、县两级纪委以及法院、检察院、审计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围绕线索处置、调查取证、案件突破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开展互动交流和现场模拟。在实战阶段,参训学员将组成4个战斗小组,分赴荆州市纪委各纪检监察室跟班实训。

  同时,为加强培训学员的纪律和规矩意识,特训营还成立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特训营工作专班将不定期开展“学纪学风”巡查,引导特训营学员争做“五个尖兵”,即信念坚定、做忠诚于党的尖兵;保持定力、做令行禁止的尖兵;勤思善悟、做业务精通的尖兵;务实重行、做英勇善战的尖兵;争当表率、做纪律严明的尖兵,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