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重奖“创标”成功企业 商标数量增至2750件

来源: 农村新报 2017-08-08

  农村新报讯(记者文凯、通讯员宋从峰、张全全)昨悉,监利县对2013年以来获得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和地理标志商标的25家企业、协会给予了57万元的奖励。

  获奖名单中,包括“监利河蟹”“监利黄鳝”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以及“玉沙”“银真”“荆江”“越盛”等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粮油、水产、蛋类、食品等涉农商标占近九成。

  据了解,2013年以来,该县商标数量快速增长,从1050件增长至2750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3件、湖北省著名商标28件、荆州市知名商标37件。“监利猪”“监利大米”“荆江麻鸭”等获批农产品地理标志,2015年10月,监利曾被省品牌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全省品牌建设示范县”荣誉称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