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影响交通秩序 荆州交警请占道共享单车“靠边站”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8-08

  为进一步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管理,规范共享单车停车秩序,提高辖区道路通行效率和路面管理效能,昨日,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开展共享单车违法停车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北京西路万达广场、万达为整治重点。7日早高峰,中队民警巡逻过程中发现20余辆某品牌共享单车,随意停在万达金街机动车道公共泊位附近,影响正常通行及车辆停靠,民警调集拖车对这些乱停单车进行拖移清理,将占道的共享单车移至自行车停车位上。同时利用执法记录仪对随意乱停乱放机动车进行取证,坚决依法予以处罚治理。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大力宣传违法停车对道路通行和交通秩序环境的危害性,通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广大骑单车朋友规范停车、倡导文明交通环境的意识,同时建立路面停车秩序长效管理机制,缓解因违法停车而导致交通拥堵,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