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经信系统创新方式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08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提升政府部门服务能力,2017年荆州市经信委等12家部门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8月3日,省经信委第四督查组对荆州经信系统履职尽责工作展开专项检查。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到企业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荆州经信系统服务企业发展的情况,对荆州经信系统组织开展的不少于3次“进园区服务产业、进企业服务实体、进工地服务项目的“三进三服务”和帮助企业对接银行、担保公司、供电公司、产学研和产业链等“五个对接”等专项行动表示肯定。据了解,为了更广泛的听取收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荆州市经信委建立了来信来访电话网络投诉举报平台,企业可以通过该平台反映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