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同创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经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7月27日,全国爱卫会在山东威海授予荆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奖牌,荆州人民多年来的夙愿终于实现。今天(8月8日)下午,荆州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同创”推进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面推进“五城同创”、进军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五创指挥部政委杨智主持大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五创指挥部政委杨智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五创指挥部指挥长崔永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参加大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五创指挥部指挥长崔永辉发表讲话

  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创卫工作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级部门、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杨智指出:体育靠比赛,文艺靠汇演,卫生靠检查,城市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块沉甸甸的奖牌,饱含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倾注了全市上下的心血与汗水,铭刻了荆州人民的光荣与梦想。回顾创卫奋斗历程,总结创卫工作经验,就是要弘扬创卫精神,接力奋勇前行,在新的起点上加快“五城同创”进程,加快建设和谐宜居城市。

  杨智强调,要珍惜荣誉,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乘势而上,全面决胜“五城同创”;要坚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在创卫中凝聚起来的气场、积累的经验,转化到推进“五城同创”、进军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征程中,推动城市创建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要动真碰硬,确保创建责任落地落实。

  崔永辉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创卫工作的总结表彰会,也是“五城同创”的推进会、誓师会。从现在开始,荆州要对照“五城同创”的要求,找不足、补短板、攻弱项,重点围绕“洁、绿、亮、美、齐、畅”,系统抓好创建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要素保障,依靠全民共创,严格督查考核,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效,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贡献。

  突出贡献单位代表领奖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宣读了国家卫生城市命名文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荆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荆州区等20个突出贡献单位、市工商局等79个先进单位、覃伟等22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附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