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开门纳谏求真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范宏翠)8月7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主持召开委机关领导班子“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政法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政法干警代表对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三项整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杨灵菲到会并指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德智首先通报了市委政法委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近年来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直面问题、直言不讳,提出了4类12条意见及建议。主要集中在:进一步强化对专项整治活动的宣传发动,确保每名基层政法干警入脑入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不断健全工作跟踪督查机制、问责追究机制,以规范有效的制度强化工作执行力;下移工作重心、深入基层一线,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多从群众中寻找办法,多从实践中汲取营养;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对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强化自我监督,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政法队伍,防止“灯下黑”等。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表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对于此次座谈会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加以改进。同时,他希望与会代表们继续关心、支持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水平。

  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杨灵菲对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得很成功,与会代表们对市委政法委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客观、全面、实在、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继续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切实发挥引领作用;深入宣传发动,精准调研指导,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干事创业氛围,深入推进平安法治荆州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