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驾驶无牌摩托车 驾照到手不到半个月就被注销

来源: 2017-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许静)8月4日,石首市公安局南口派出所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未悬挂车牌的摩托车,遂对该摩托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并让驾驶员出示相关驾驶证件。该驾驶员急忙称“自己有证,忘带了”。随后,该所民警依法将其带至所内进行进一步调查。

  原来,孟某某(男,31岁,公安县藕池镇人)于两年前在公安县藕池镇一摩托车行买的摩托车,但未按照规定对摩托车办理登记行车证手续。其所持驾照为“C1”证,是今年7月24日才考到手的驾驶证,没想到还不到半个月就因驾驶无牌摩托车被交警查获。

  孟某某因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驾驶未悬挂机动车牌车辆、未随身携带驾驶证件三项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三日,扣25分的处罚。由于其驾驶证实习期未满被扣满12分以上,刚到手的驾驶证还没捂热即被注销了,孟某某悔之晚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