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同创”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 董浩)8月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同创”推进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面推进“五城同创”、进军全国文明城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珍惜荣誉,乘势而上,全面决胜“五城同创”,推动城市创建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杨智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既是一座城市综合素质的体现,也是一座城市形象品质的展示。创卫成功,倾注了全市上下的心血和汗水,铭刻了荆州人民的光荣和梦想,成绩来之不易,成果令人振奋,经验弥足珍贵。全市上下要珍惜荣誉,传承好迎难而上、誓达目标的创卫决心,传承好上下同心、群策群力的合作精神,传承好敢于拼搏、精益求精的实干品质,再闯难关,再打硬仗,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杨智强调,要乘势而上,全面决胜“五城同创”。坚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创卫气场和经验转化到推进“五城同创”、进军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征程。要保持战略定力,正视薄弱环节,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勇于争先的斗志,强力推进创建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国家森林城市申报,统筹推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生态园林城市创建;要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和激励机制,调动广大市民支持创建、投身创建的积极性,凝聚创建合力。

  杨智强调,要动真碰硬,确保创建责任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强化考核激励,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能落实,对完不成创建任务的,实行一票否决;纪检监察部门要积极介入创建活动,坚决查处在创建中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个人,为创建工作提供纪律保证。

  市长崔永辉指出,一年多来,全市干部群众知难勇进、踏实苦干,坚持把创建工作与提升城市形象、加快城市建设、锤炼干部作风和增进民生福祉相结合,解决了一批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城市功能日臻完善,进一步坚定了“五城同创”的信心。他强调,要继续发扬全民一心、敢于胜利的精神,系统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统领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环保模范城市等创建,对照“五城同创”的要求,找不足、补短板、攻弱项,重点围绕“洁、绿、亮、美、齐、畅”,系统推进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要素保障,依靠全民共创,严格督查考核,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实现“五城同创”各项目标。

  市领导吴朝安、曾庆祝、钟芝清、段昌林、蒋鸿、袁德芳、陈爱平等出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