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住建委召开建议提案办理恳谈会 已办结82%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0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9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委召开建议提案办理恳谈问计座谈会暨“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征求意见会,充分征求代表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快建议提案办理进度,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

  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副主任梁军,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委相关科室、二级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统怡表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呼声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市住建委一贯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政协委员的提案,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政协的民主监督,也是住建部门应尽的职责。这些建议提案,不但体现了各位代表、委员对改进政府工作、促进城市发展的责任意识,更为全市住建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王统怡说,住建部门的工作覆盖面广,涉及到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好住建工作,能有效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存在感、幸福感,希望通过与代表、委员地深入交流,找出自身工作的短板,市住建委将见微知著、立行立改,进一步强化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力度,一如既往地办理好建议提案,让每位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听取了市住建委各相关部门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大家对市住建委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其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市住建委共收到建议提案96件,其中,主办建议20件、提案30件,协办建议17件、提案29件,涉及古城疏散、基础设施建设、“海绵城市”建设、古建筑保护等各个方面。目前,已经办结79件,占82%。下一步,市住建委将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宜居宜业的生存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