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全市群团改革工作 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8月10日)上午,市委召开群团改革调研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会议并强调,群团改革领导小组和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亲力亲为抓改革的政治责任,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和推进改革,当好改革实干家,直面最突出的矛盾,锁定最关键的领域,把握最关键的环节,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扎实推进,确保群团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力争走在全省改革前列。

  听取汇报后,杨智指出,要凝聚改革共识,把准改革方向。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全面把握“六个坚持”和“三统一”的基本遵循,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基本要求,改革组织体制、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着力解决群团组织“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突出问题,全面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

  杨智强调,要大胆创新实践,激发群团活力。不断创新群团工作理念、方式方法、体制机制、组织体系,以组织“网格化”、服务“社会化”为方向,积极探索以政府购买服务和社会化提供服务等方式,服务群众、组织群众、影响群众、引导群众,争创服务特色,打造服务品牌,努力走出一条符合中央要求、落实省委安排、富有荆州特色、切合群众需求的群团工作新路子。

  杨智要求,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改革落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改革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工作节奏,强化统筹协调,实行硬账硬结,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全面保质完成,努力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调研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介绍了全市群团改革工作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