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驼人控股集团在荆建设健康科技产业园 总投资10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8月10日)上午,驼人控股集团与荆州区人民政府签约,将投资10亿元建设鄂西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

  市长崔永辉,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毛精华,驼人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国胜出席签约仪式。

  鄂西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约10亿元,一期投资5亿元,建设医用耗材等健康产业产品生产基地、医用耗材集中配送中心、区域医疗器械消毒中心,与市内医院合作共建血液净化中心。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600个。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区长夏光宏参加签约仪式,表示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用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推进提供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麻醉、疼痛、护理、检测、血液透析、微创介入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的现代化企业,以一次性医用高分子耗材为核心业务,是全国大型医疗器械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2016年,驼人控股集团实现生产产值40多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