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处理违规占道施工

来源: 2017-08-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谌巍叶伦)8月9日,荆州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执勤中发现未经报告的道路占道施工,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处理。

  当日08:20,一大队三中队民警执勤巡逻中发现楚源路上竖起金属板隔离出一个区域正在进行施工作业,前后未设置警告标志,未拉警戒线,且该施工地点位于主干道,车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执勤民警立即叫停施工工作人员,询问检查施工情况,得知工作人员在修理下水道。民警现场对施工工作人员及施工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并监督其拉起警戒线,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由于发现及时,处置得当,楚源路此处施工地秩序良好,未发生交通事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