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国资委检查市城投公司安置房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钊)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荆州市国资委于近期对市出资企业展开安全生产集中检查。8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李海军一行对市城投公司全资子公司荆房公司建设的安置房项目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公司总经济师朱洋海、荆房公司董事长张电、总经理车孝金及投资发展部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城南东西堤街还迁房、合兴村还建小区二期等安置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夏季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城南东西堤街还迁房项目施工现场,李海军还仔细查看了施工电梯操作人员相关证件,并询问了相关操作规程。

  在合兴村还建小区二期项目现场办公室,李海军听取了荆房公司就安置房建设及安全生产相关情况的汇报。李海军对城投公司安置房项目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必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施工现场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强制性规范、标准,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特别要加强高温天气下的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必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肃整改。三是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履行职责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把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他同时对市城投公司安置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城投公司再接再厉,为荆州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洋海表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公司近期已多次组织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及一线员工慰问活动。公司将积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