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三中、荆州中学通车了!荆州调整4条公交线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1

  为填补沙市中学、荆州中学无公交车的空白,市公交总公司根据市政府“交钥匙工程”要求,将于8月16日对27、50、51、56路共4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以此满足该路段沿线居民及附近学校师生的出行需求。

  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27路

  起讫点:农场公交场站——新三中;

  运营时间:5:50—22:50;

  票制:无人售票,全程壹元。

  行驶路段:北京路—江汉北路—长港路—工农路—荆沙大道—东岳路—津乡大道—(塔桥北路)

  二、50路

  起讫点:湖北达鑫——火车站;

  运营时间:6:10—18:40;

  票制:无人售票,全程壹元。

  行驶路段:深圳大道—东方大道—荆沙大道—张家台路—楚源路—荆楚大道

  三、51路

  起讫点:学堂洲——新三中;

  运营时间:6:30-18:50;

  票制:无人售票,全程壹元;

  行驶路段:金江路—南环路—郢都路—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江津路—武德北路—首辅路—太岳东路—塔桥北路—南国路—东岳路

  四、56路

  起讫点:新三中——吉祥凤凰城;

  运营时间:6:00—18:50;

  票制:无人售票,全程壹元;

  行驶路段:东岳路—荆沙大道—园林路—北京路—廖子河路—白云路—金龙路—南环路—屈原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