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爱心助跑团组织成果分享会 学子们收获满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 董奥 实习生王丽)今年暑假,《江汉风》和901汽车电台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活动——“爱心助跑团”。为高中毕业生们搭建职业认知的平台,让他们获得实践知识,获得成长经历。一个月的实习结束后,我们也组织了一场成果分享会。这一个月的时间实习生们都经历了什么?克服了哪些难题?又收获了什么呢?

  整个分享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不仅播放了大家实习时拍摄的精彩片段,还邀请一些实习生代表上台分享感悟。

  在温德姆酒店当了一个月实习生的小磊和小黑,大方地进行了自我介绍,还分享了一个月的实习给他们带来的变化。

  而备受大家喜爱的非洲网红小黑,也是这次分享会的亮点,他不仅在台上和主持人玩起了游戏,还展示了所学到的一些标准中文,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来自荆州三医的五位实习生,则用他们在急诊科实习的感悟与心得,创作了感人的话剧,让现场的观众了解到了生命的可贵、医生的伟大。

  要说变化最大的当属在晶慧明近视矫治中心实习的小美女周文渝了,还记得一个月前的她害羞腼腆吗?现在她可是不得了,大方得体多才多艺,分享会上更是大展舞姿,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还有些实习生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来到现场,但他们也都通过视频交流了他们实习的经验和收获。

  分享会最后,主办方给每位学子发放了荣誉证书和薪水,肯定了他们这一个月的辛劳和汗水。

  【编后】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充满爱与正能量的旅程。暑假生存挑战已经结束了,但是这些同学们的成长还在继续。也祝福他们,未来更精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