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陈锦和书法作品展在公安县开展 绽放书法艺术魅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 通讯员 董浩)文化交流搭平台,三袁故里迎客来。8月11日,广东省东莞市书法家陈锦和“我写我心”书法作品展,在公安县文学艺术馆精彩亮相,吸引本地100余名书法爱好者前来观赏。

  陈锦和现为广东省书协会员、东莞市书协主席团成员、竹溪书社名誉社长。陈锦和从骨子里酷爱书法艺术,曾拜著名书画家陈初生先生为师,专攻大篆金文书法。数十年来笔耕不辍,潜心翰墨,书法功底深厚,作品独具匠心。

  本次展出的56幅书法作品,独树一帜,异彩纷呈,美妙精湛,皆为上品。或大气厚重,或古朴典雅,或阳刚柔美,或灵动飘逸,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丰富的艺术感染力。书法爱好者们在一幅幅书法作品前驻足观赏,着实感受到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让人陶醉其中,赞叹不已。

  据悉,此次举办跨省书法展为期10天,旨在搭建展示多元文化的平台,推动书法艺术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品牌效应,促进“文化三县”创建。本次书法展将岭南书法与性灵书法有效对接,完美交融,传承和彰显了“独抒性灵,不拘格套”的创作风格,为公安县书法艺术注入新活力。

  当天参展嘉宾和书法家还现场挥毫泼墨,切磋技艺,举办了创作笔会及书法艺术研讨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