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联合城管巩固“五城同创”成果

来源: 2017-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昌斌)为进一步巩固“五城同创”成果, 8月9日来,松滋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联合城管执法局组成30余人的整治大兵团,对中心城区违法停车、占道经营、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针对言程路、青峰山路、乐乡大道、民主路出店占道经营现象有所抬头的现状,结合当前天气炎热的气候环境,联合整治专班采取“上班期间定点查、中午时段巡逻查、下班时间分段查”的措施开展工作。由于分工明确,各部门履职尽责,行动开展两天以来,共查获违法停车52起,查处出店经营商铺8家,占用公共停车泊位7处13起。(李昌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