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举办首届翡翠文化节 多种翡翠玉石任你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为体现中国源远流长的翡翠玉石文化,为翡翠玉石爱好者带来品种齐全的产品,也为众多消费者提供最佳购货平台,金大福珠宝公司正值二十周年店庆之际,将举办“金大福首届翡翠文化节”,8月17日—8月21日在沙市北京中路安良百货店、人信汇店、聚珍园店三店同庆,惠顾全城。

  金大福珠宝安良百货店店员杨祎告诉记者,活动期间现场将有两千多种翡翠玉石亮相,分为千元区、万元区、精品区,针对不同人群提供不同翡翠类别,既能让普通市民有选择,也能让玉石爱好者和收藏者领略翡翠玉石文化。这次翡翠文化节将以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数量最多为宗旨,为广大玉石爱好者带来史无前例的翡翠盛宴。

  据了解,翡翠文化节的优惠活动非常多。钜惠一:黄金超低价,以旧换新0工费;钜惠二:买金镶玉吊坠送同等价值K金项链一条,买K金项链送同等价值金镶玉吊坠1件;钜惠三:K金高价回收,免费换新款(不限品牌)。8月10日—8月16日进店的消费者都有礼物,可以领取抽奖券一张,有机会获得抵扣精品区翡翠现金券1000元和克拉钻现金券1000元,更有可能赢取4999元大奖。

  本次活动联合揭阳、平洲、四会、云南四地翡翠源头厂商,直供翡翠玉石。主办方还将邀请翡翠玉石鉴定专家,现场为爱好者鉴宝答疑。

  金大福珠宝公司始于1997年,全国门店有1000多家,扎根荆州13载,有三家店联营,主营翡翠、K金等。所有翡翠产品都有权威鉴定机构进行检测,支持复检。三店地址为北京中路安良百货一楼、北京中路人信汇一楼、荆中路聚珍园一楼。

  刚从陕西旅游回来的朱霞正在挑选翡翠手链。“翡翠戴起来特别好看,不像金饰那么俗气”,她告诉记者,旅游时还买了一块蓝田玉,得知金大福将举办翡翠文化节,有时间一定来转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