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会见台湾荣成纸业公司董事长郑瑛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昨天(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会见台湾荣成纸业公司董事长郑瑛彬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湖北荣成纸业项目建设进行洽谈。

  杨智对郑瑛彬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湖北荣成纸业项目投资大,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项目从签约到投产,进展十分迅速,我五次到现场调研督办,每次都能看到新的变化,令人欣喜。荆州不仅是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的地方,也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如今,荆州的投资环境更加优越、区位优势更加突出,在建的飞机场预计2019年通航,公铁水空一体化的交通体系即将形成。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郑瑛彬说,台湾荣成纸业公司看好荆州的发展前景,湖北荣成纸业项目落地荆州,就是最好的例证。目前,公司在废纸纤维保留、用水、耗能、空间利用、废气处理等方面拥有的核心技术,均应用于湖北荣成纸业项目上。希望荆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共同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造纸行业两岸合作的标杆。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见。

  据了解,湖北荣成纸业项目是台湾荣成纸业公司在华中地区布局的重大项目,2014年9月正式签约落户松滋市临港新区,总投资58.5亿元,是迄今为止我省引进的县域最大台商投资项目。截至今年7月,该项目投资额已达37.7亿元。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上缴税收3.2亿元以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