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影《侠盗联盟》上映 荆州女孩游天翼惊艳亮相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昨天(8月11日),由冯德伦指导,刘德华、舒淇、让-雷诺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侠盗联盟》正式上映,可能有不少观众已经知道了,这部影片中有一位荆州女孩的身影,她就是游天翼。

  电影《侠盗联盟》中,游天翼扮演的是一位国际巨星,她身上佩戴的名贵珠宝,正是侠盗刘德华窃取的目标。由于目前还在国外走秀,游天翼还没来得及观看自己参演的这部影片。

  游天翼表示,还没到最后,她不敢评价自己的表现。任何一部电影她都很想参加,都是不同的角色,很有趣。

  在电影里,游天翼扮演的婷婷,是一个喜欢穿皮草的女明星,而生活中的游天翼,对于服装的喜好非常简单。

  游天翼说,她喜欢拖鞋、短裤,比较自在的风格,平时喜欢看电影,想学习粤语,喜欢打拳、打网球。

  T台上的游天翼,或端庄大方、或性感美艳。生活中的她,其实是一个满脑子古怪想法的90后女孩,前不久,她还突发奇想开通了自己的深夜电台。

  游天翼称,她一直想把自己看过的书或者经历的事情记录下来,她就想通过这样的形式,突破自己模特的身份,让大家觉得她是一个亲切的、可以诉说秘密的朋友,这样的交流让她非常感动。

  常年奔波在国内外的各个秀场,游天翼回荆州的机会并不多,但她对支持自己的家乡观众,始终有一颗感恩的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