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老旧小区居民心里急:何时能用上天然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现在不少市民都享受到了天然气带来的便利。可是沙市区的雷姨妈给《江汉风》打来电话说,他们也想要安装天然气,却一直没能如愿。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58岁的雷姨妈家住在沙市区崇文街39号,这里是一处老式宿舍楼,一直没有通天然气,居民们日常生活大多使用的是液化气。

  为了用上天然气,早在三年前居民们就向荆州市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申报,可一直没能如愿以偿。

  据居民们介绍,这处宿舍楼建于1974年,一共有16户居民,可目前许多房子都已经没有人居住了。

  现在,周边居民都用上了天然气,雷姨妈安装天然气的愿望最终能否实现呢?随后,记者联系了荆州市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当天下午,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进行勘察。

  工作人员说,虽然技术上面没有问题,但因为天然气的主管道在马路下面,雷姨妈她们所在的宿舍楼要安装天然气,必须对路面进行局部剖挖。而按照相关规定,对刷黑路面进行开挖必须要经过相关部门允许。

  听了荆州市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的话,居民们也似乎看到了希望。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困难,需要帮忙的,可以拨打8234567进行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