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一处堵塞下水管道修好了 街道重新恢复整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几天《江汉风》报道了沙市区中山路有一处下水管道堵塞了3个多月,迟迟没能修理的新闻。当时记者联系多个部门,找出了解决办法。今天,市民给栏目组打来电话,说这处下水管道终于修好了,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这是娘子军7月17号拍摄的画面,当时窨井处正不停地往外冒水,漫出来的污水流到马路上,影响了城市环境。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居委会。他们表示,会尽快到现场查看,为居民解决问题。

  可半个月后,居民们再次向栏目组反映,说这处窨井盖周围仍是污水横流,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为了弄清楚这处下水道究竟归哪个部门管理,娘子军分别联系了荆州市市政管理处、荆州市公共租赁住房沙市区运营中心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经过维修人员的检查,发现马路上的主水管道并没有堵塞,问题出在两个分管道的连接处。而要想从根本上解决堵塞问题,需要进行下水道改道。

  但这处下水道连接的居民楼一共有16户居民,其中6户是公租房,10户为私房。荆州市公共租赁住房沙市区运营中心只负责免费为公租房的居民进行管道维修,如果要疏通这段下水道,剩余的10户私房居民,需要承担一定的费用。对此,居委会和荆州市公共租赁住房沙市区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会进行协商,尽快解决问题。

  当娘子军第三次来到中山路82号时,发现这处下水道已经疏通,地面不再有污水了。据附近居民介绍,就在娘子军采访后的第二天,荆州市公共租赁住房沙市区运营中心就安排维修人员对这处堵塞的下水道进行了修理。

  居民们看到困扰了他们三个多月的下水道终于疏通了,环境再次恢复干净整洁,大家都很开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