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通县市区:张远梅调研洪湖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0日,洪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远梅就洪湖市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仙崇线改造工程小港至蔡家河段项目建设现场和通港大道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

  据了解,今年以来,洪湖市交通项目建设总体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重大项目稳步推进,洪监高速将于10月底前复工,明年年底建成通车,江北高速东延段将于今年11月份开工,燕窝长江大桥累计完成投资13.1亿元,乌林长江大桥、洪湖客运站等项目将于10月份开工建设,累计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11亿元,争取到位资金1.2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