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通县市区:江陵县打造农旅品牌 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江陵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勇先后到三湖管理区和江陵县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分别就农旅一体化建设及安全生产进行调研。

  在三湖管理区南河队精品黄桃园、三湖美农业有限公司、清水口分场稻虾鳅连作基地等处,详细了解三湖管理区农旅一体化的发展情况,要求体现特色、培育产业、讲好故事、策划宣传,在建设中过程做好交通、环卫、绿化、标识等旅游体系,打造农旅品牌。

  在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天银循环、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和重实业等项目和企业,强调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