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建三局荆医项目部:比拼职业技能 弘扬工匠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由荆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中建三局荆州中心医院项目部承办的,首届“工匠杯”技能比武大赛在荆州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一期)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大赛共分架子工、木工、焊工、砌筑工、钢筋工、混凝土工6个工种。共计71名选手参与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手持工具有条不紊地细心操作着,考评人员现场打分并对技术要领和技术规范进行指导。

  随着建筑业的不断发展,工艺难度随之加大,对建筑工人的施工技艺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比赛对建筑工人日常培训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阅,使其操作水平得以提升和规范。

  据了解,目前荆州中心医院项目住院楼地下室负二层施工完成,地下室负一层施工完成30%;医技妇儿中心楼地下室负二层施工完成70%;门诊楼地下室底板浇筑完成,负二层施工完成20%;后勤保障楼地下室底板浇筑完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