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发区项目建设大会战:湘大骆驼延伸畜牧产业链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旭)本月初,荆州开发区吹响“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冲锋号,全区上下开足马力“奋战100天,狠抓‘签、开、投’”,以新突破、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时间,开发区园区内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道路管网改造正酣,掀起了新一轮建设高潮。

  在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新厂区,占地60亩的工地上,挖机上下挥舞,工人们正在进行桩基焊接。

  该公司总经理李安龙介绍,目前新厂分为办公和员工生活区域,现在开挖的是成品库,挖机所在地是原料库及主车间,挖机后面是原料库,右下角是锅炉房,现在完成打桩以后必须要做好开挖,和地基的基础建设。

  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唐人神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就落户至荆州开发区东方大道,主要生产畜禽、水产饲料,公司骆驼牌猪、鱼饲料为国家首批认定颁发的“中国名牌”产品,“骆驼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随着近年来我省畜禽、水产养殖业迅速扩张,老厂的生产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搬入新厂区后,湘大骆驼将全面实现产品提档升级,生产线也由原来的3条增至5条。

  为响应市政府打造“千亿”元产业的号召,2012年,唐人神集团还在荆州区川店镇投资1.5亿元新建了一家1200头种猪的原种猪场,通过收购本地优质原料到加工优质饲料再到饲养优质畜、水产品,以及提供种猪,在荆州形成了农业畜牧业产业链集群。

  据介绍,计划11月2日完成基础建设,明年2月1日新厂建设的第一包饲料下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