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学奥赛学生“入住新家”共享"免费午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赵树杰)8月12日8点18分,千响礼炮腾空而起,荆州中学320多名奥林匹克竞赛学生乘坐8辆公交车开进新校区南大门,车队缓缓驶入宿舍区嵩阳苑和应天苑的楼下,同学们欢呼雀跃,在学校老师和青年志愿者的引领下正式入住新家。

  短暂的休整后,荆州中学在多功能报告厅组织了隆重的入住典礼,副校长刘荣显主持,校长朱胜祥致辞,朱胜祥用“欢迎、奋斗、思考”三个关键词表达对同学们的期许,并勉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勇攀科学技术高峰。随后教务处主任童艳华、学工处副主任游建军、总务处副主任王宏贵相继发言,介绍了新校区的作息时间、学生管理和食堂等和学生切身相关情况。典礼上荆州中学2016届毕业生、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金牌得主、考取清华大学的胡昌平同学做了竞赛的经验介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坚持到底。

  新区食堂也于今天开门营业,学校食堂由宜昌尚善美校园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经营,该公司是一个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团餐企业。尚善美公司为入住的近千名师生及学生家长准备了丰盛的、免费的自助午餐。煎炸溜煮炖、蒸炒焗烩烀,中式炒菜、面点,西式的蛋糕、饮料,50多个色香味俱全的花色品种应接不暇。

  高一年级生物竞赛生孙一鸣和信息技术竞赛生刘孙炎对各色美食赞不绝口;高一物理竞赛生陈驰的爸爸陈天陵和高一化学竞赛生周骏翔的爸爸周刚明均对学校接待、管理和食堂服务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把自己的小孩子送到荆州中学新校区放心、安心。

  校长朱胜祥临时客串了食堂蛋糕区的“服务员”,为同学们切蛋糕、分蛋糕,同学们表示吃了朱校长派发的蛋糕,顿感干劲爆棚,一定奋发向上。

  此次320多名竞赛学生入住新校区不仅吹响了荆州中学全面搬迁的号角,更是对学校总务、学工、教务、保卫等部门工作的检验和演练,通过竞赛学生的入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累经验,确保9月1日全校开学万无一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