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赞!荆州城区公共体育场馆将建“消费维权服务站”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8-14

  记者今悉,荆州市工商局联合市教体局、消委在中心城区公共体育场馆建立消费纠纷和解工作机制。

  在城区公共体育场馆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服务站实行“七有四统一”:即有义务和解员、有工作场所、有机构牌匾、有联络电话、有登记文书、有宣传公示栏、有工作制度、统一名称牌匾、统一工作职责、统一服务承诺、统一公布工作人员姓名和电话。

  各体育场馆配备2名消费维权义务和解员,负责做好消费维权工作的沟通与协调,并对消费纠纷和解工作进行组织、指导、督办。各场馆的义务和解员要求“三会”,即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会填写有关投诉文书、会受理调处消费者投诉。(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