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三学生入住新校区 沙市中学门前车流如假日高速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8-14

  12日下午,一张沙市中学新校区的照片在朋友圈中热传,画面中,上百辆车滞留在校门口。随后,记者向沙市中学相关负责人了解了具体情况。该负责人证实,这张照片确实拍摄于沙市中学新校区附近。

  “今天这种情况是新校区第一次出现。”该负责人说,8日,该校第一批高三学生开始入住新校区,9日正式上课,12日中午放假休息半天,加上下雨很多家长来接学生,所以车流量较大,持续拥堵了半个小时左右,但是与往常老小区相比,情况要好很多。

  “目前学校原则上要求住校,每周定时安排家长集中探视,一个月放一次假。”该负责人称,由于校内停车位容量有限,在家长探视或者周末接孩子回家时,校门外就可能出现车辆滞留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随着沙市中学新校区搬迁工作进行,高一高二学生也将陆续入住,全校师生将于8月28日在新校区举行开学典礼,9月1日正式上课。

  据了解,沙市中学已与交管部门、公交部门沟通,制定相关措施有效解决学生上下学交通问题。下一步将着力解决校园附近交通安全及学生出行安全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