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响应诉求 清理大桥局广场二手车辆

来源: 2017-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1日,荆州交警二大队八中队对大桥局楼前广场乱停放的二手车辆进行集中排查,清理霸占车位的僵尸车,二手车辆。

  中队根据公众诉求反映:近期大量二手车辆乱停放在北湖路大桥局广场,导致大桥局单位车辆无处停放,希望民警能制止处理。接到情况反映后,民警迅速赶到北湖路实地查看。发现确实有二手车扎堆停在广场上,车头还打着二手车买卖信息的公告。民警立刻将情况上报大队警务平台,请求调派拖车配合对这些霸占车位的二手车辆进行清理。拖车过程中民警对过往迷惑不解的群众耐心解释:大桥局广场向社会车辆开放,只能方便市民临时停车,不能当做二手车辆经营用地。清理行动有效的净化了辖区内停车环境,得到不少前来办事的市民称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