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业务涵盖16大门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5

视频: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今天成立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 肖琦)今天(8月15日)下午,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荆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对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有着特殊的优势。各协会成员单位要秉承文化自信,肩负起振兴荆州文化产业的历史使命,将文化产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协会及成员单位要牢牢把握市场规律,力争成为文化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坚持求真务实,实干苦干,依靠服务和产品将产业做大做强。同时,协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成共同交流、互相促进的企业家之家,进一步带动荆州文化产业的发展。

  大会选举湖北楚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四新为协会会长。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业务范围涵盖创意设计、演艺娱乐、文化创意产品研发、非遗保护传承等16大门类,目前拥有成员单位69家。协会力争成为共建共管文化领域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和国内外文化交流服务窗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