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督办联系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整改措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深入荆州区、荆州开发区、沙市区6家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整改措施。

  杨智一行先后来到荆州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五方光电科技公司、新动力(荆州)电机有限公司、小胡鸭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企业应急预案、生产车间、安全通道等关键部位的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应急防范的措施、人员配置等内容,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安全检查记录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每到一家企业,杨智都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和“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的观念,贯彻安全生产理念,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细节管理和现场管理,完善安全生产工作的规章制度和人员操作规范,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的能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杨智强调,要做好国务院安委会第三巡查组巡查反馈意见整改督办工作,各级党政干部要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督办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立即整改有关安全隐患,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要坚持检查常态化,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参加检查督办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