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实验小学城东校区揭牌 未来逐步向城外搬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段时间,荆州区的12所学校进行了合并,其中包括荆州市实验小学和草市中学。今天,荆州市实验小学城东校区正式揭牌。两所学校合并之后,学区如何划分?

  上午9点,荆州市实验小学城东校区揭牌仪式在原草市中学举行,荆州市实验小学变为城中校区,草市中学变为城东校区。今年秋季入学,还是按照原来学区的划分进行招生。两所学校合并后,将对教育资源进行整合和共享。

  目前,学校正在进一步改善城东校区的校园环境以及教学条件。未来,荆州市实验小学将逐步向城外搬迁。

  据了解,荆州区12所学校进行调整与合并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区学校布局,真正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

  昨天,荆州区中小学学区也已经划定,详细方案请登录无线荆州查询。8月22日上午,荆州区教育局将组织全区初中集中对新生审录造册,发放入学通知书;8月28至29日,城区学校在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进行电脑平行分班,农村学校在学区进行电脑平行分班,分班结果学校公示;8月30至31日,组织新生报名;10月31日前,完成小升初学籍注册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