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开展"观入党记忆 照初心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韩超)8月14日,荆州市民政局组织局系统90名党员在市委党校开展“观入党记忆,照初心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入党记忆”主题展有来自荆州老干部、老党员的143件入党实物和54篇入党征文;有从党的九大到十八大,每一届党代表大会文件汇编;有40多年保存完好的党费证;有50年前一名党员干部所作的自我检查和群众鉴定、支部意见;有70年前新党员填写的“入党动机”;有80年前的油印党章……一样样的实物激发一件件党的历史进程,通过实物感知党员初心,更加激励全体党员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参加观展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宗旨意识,永葆初心,不断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