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湘荆国际城回应为何不能及时签合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6

  湘荆国际城

  湘荆国际城位于荆州开发区燎原路与江津东路交汇处,自2015年楼盘新建以来一直引发广大市民关注。2017年7月该楼盘取得5证后开盘销售,但是荆州新闻网《e线民生》栏目却接到不少业主反映,他们在缴纳了首付款后,楼盘方面一直不通知签合同。为此,《e线民生》电视节目对该问题进行了追踪报道,楼盘方面回应客户的资料还在审核中。一周时间过去了,该问题是否得到了解决?业主们所付的房款是有保障的吗?就此荆州新闻网记者采访了湘荆国际城销售总监张自华,带大家一起来了解该楼盘的实际销售状况。

  一、不能签合同的情况为什么会出现?

  湘荆国际城销售总监张自华:“整个项目总共有三期,近2000套商品房,现在开发的是第一期,一共有608套商品房。由于我们的客户分为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两种,目前不能及时网签的业主是贷款买房的业主,所涉及到的户数有200多户,全款购房的业主是能够正常网签的。不能及时网签,并不是因为我们楼盘手续不齐全,而是因为荆州市房管局7月13号下了一个通知,商品房网签后不能更改姓名,这个政策对我们贷款购房的业主产生了影响。因为贷款购房的业主,首先要将资料递交到银行进行审核,如果签订购房合同,但银行审核该业主的征信有问题,不能放款的话,按照合同约定,该业主就要全款购房,为了广大客户的利益着想,我们先搜集相关资料给银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我们就和业主签订正式购房合同。”

  房管局暂停合同备案注销的通知

  二、资料审核进度现在如何呢?

  湘荆国际城销售总监张自华:“我们项目从7月16日开盘,20号银行就有专员驻场售楼部收集客户资料,截至8月5号我们上交的客户资料有169份,按照银行审核规定,已经通过审核符合网签条件的有124份,其余客户的资料中大部分都因征信或流水等存在疑点,我们正在催促客户补充相关资料,以便于这一批客户都能及时网签。在这里,我们还要更正一下上次我公司客户经理的说法,我们楼盘的确是搜集了200多份客户资料,当时就发现一些客户资料不全,就让他们补齐资料,而我们往荆州农商银行报送的只有169份。荆州农商银行对我们项目支持力度是很大的,专门指派了两个工作人员到我们营销中心搜集资料,其他工作人员也是每天加班加点在审核我们的客户资料。我们的目的都是希望业主们能早日签合同,早日住进新家,我谨代表湘荆国际城向荆州农商银行表示诚挚的感谢。”

  三、针对业主的再次投诉将如何处理?

  湘荆国际城销售总监张自华:“没能与业主们沟通好责任全部在我们公司,对于客户们通过《e线民生》反映的问题,我们公司十分重视,承诺第一时间调查解决,不让客户的期望成为无止尽的等待。现在的情况是,我们遇到客户投诉,我们售楼部的工作人员没有给客户解释清楚,由于我们工作不细致给客户造成的麻烦,我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如果大家对于我们楼盘有什么疑问,可以通过拨打我们售楼部的电话,我们将会派专人进行处理,做到让客户满意。由于我们楼盘一期已经快售完,我们楼盘二期在今年底也将推出,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和满满的诚意,期待大家前来看盘提建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