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守卫调研督办“中小企业融资难”重点提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 通讯员 史孝军)近日,市政协主席王守卫来到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督办“中小企业融资难”重点提案。

  座谈中,王守卫指出,中小企业融资难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在我市尤为突出。近年来,我市16家担保公司在服务中小企业融资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但当前也面临着较为突出的发展问题。建议市政府组织有关市直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切实发挥工作合力,引导我市担保公司走出发展困境,逐一梳理、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支持担保公司在服务中小企业融资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守卫强调,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关注度,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助推问题尽快圆满解决。大正担保等担保公司要积极寻求自身转型升级,进一步规范管理,合理利用政府资源,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我市广大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