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火车站周边“兔子”争相揽客 民警集中查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很多人可能有这样的体会,一下火车,到火车站出站口的地方,就有人在站前拉客,有的还会一直跟着你询问要不要坐“黑车”,这些拉客的人俗称“兔子”,让不少市民们烦心。最近,荆州市公安局联合荆州火车站警务站的民警,对火车站附近非法营运的拉客现象进行了集中整顿。

  今天上午,在荆州火车站出站口的公交站台处,有几名“兔子”正在揽客,不过他们的行为已经被警务站的民警尽收眼底,等待时机一到,民警立即出动执法。

  民警将三名违规揽客的人员带到警务站进行了行政处罚。据火车站警务站站长夏斌介绍,非法营运人员在火车站周边揽客的现象长期存在,而且屡禁不止,他们一直在打击,不过仍然有大批“兔子”无视法律法规违规揽客,带来了安全隐患。

  “兔子”争相揽客,也影响了火车站的正常秩序。上周日起,荆州市公安局开展了针对火车站附近非法营运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警告、拘留,黑车揽客的现象有所好转。

  为了进一步打击“兔子”揽客行为,火车站警务站还建立了专门档案,对180多名“兔子”的身份信息等进行了详细记录。

  不仅如此,民警还通过不间断的巡逻,发现“兔子”揽客便立即处置,在火车站前拉设警戒线,竖立了多块警示牌,在这样的一系列措施的打击下,火车站拉拉扯扯的揽客现象少多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