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召开“百日会战”项目建设督办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8月16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召开“百日会战”项目建设督办会,16家项目秘书单位介绍项目建设进展。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参加会议。

  蒋鸿指出,推进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出实效、提速度,不仅要清单在手,更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建成为目的、以问题为导向、以问责为“杀手锏”,确保责任真正上肩、任务真正上心。要进一步强化问责,加大对工作目标任务的过问频率,自上而下形成常态化督办,对项目建设进展做到一周一通报,对通报中长期履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程序;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把办公桌搬到工地上,做到心中有责、现场履责、天天尽责,及时为企业解决阻碍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要以收效为目的,积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加强统筹协调,以“并联”高效的服务实现与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促进企业尽快投产见效。

  据了解,从8月1日至11月8日,荆州开发区将利用100天时间,集中开展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奋战100天,狠抓‘签、开、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