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8月荆州这些车主上了黑榜!看到他们立刻躲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8

  今天(8月17日),小荆从荆州市交管局得到了一份今年(2017年)1-8月的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公示公告。来看看哪些司机被公示了?

  重点车辆交通违法3起以上未“清零”处理统计

  机动车行驶超速50%以上案

  交通事故案

  酒驾案

  伪造变造案

  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