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动荆州 好人好梦"报告会走进荆州市住建系统

来源: 市住建委网站 2017-08-14

  8月11日下午,“感动荆州、好人好梦”百姓宣讲团走进荆州市住建系统作专场报告。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出席会议。

  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护士赵世莉、石首天鹅洲湿地麋鹿保护区高级工程师李鹏飞、荆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教导员刘建平、荆州区纪南镇董场村农民黎昌福、沙市区检察院职工、清源书院国学社工导师刘萍等五位感动荆州2016年度人物通过讲述自己或者他人在基层、在平凡岗位上追逐梦想,用平凡书写壮举,用点滴汇聚大爱的故事,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使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市园林局副局长王清泉说:“听的过程中非常激动,下来之后就要行动,让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的工作”。市房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贺贝贝说:“我们要学习榜样的精神,吸取榜样的力量,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市公园管理处干部徐振东说:“见贤思齐,向他们学习,像他们那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报告会后,市住建委组织集中学习,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军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智在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市长崔永辉在市政府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创建“红旗党支部”和整顿“三类党支部”活动的通知》。

  梁军对市住建系统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决策部署,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城乡建设工作中去,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落实情况的迎检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做好党建基础工作,进一步开展“三类党支部”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