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住建厅督导组到荆州督导检查大走访活动

来源: 市住建委网站 2017-08-17

  8月16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李斌一行来荆州督导检查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市住建、规划、城管、房管、公积金、园林等部门大走访活动回应期盼、解决具体问题情况汇报,回访和走访了市城市建筑设计院等四家单位。

  李斌对荆州住建部门开展大走访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责任意识,要按照7月26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住建厅相关要求做好第四阶段各项工作,今年是作风建设年,要引起高度重视,把让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标准,省住建厅将进行抽查督办,切实把回应民生、解决实际问题落到实处;二是回应期盼要有限时承诺,智慧、经验、成绩大多来自于基层和群众,要坚持以案说事,要在一堆矿山中挖出金子,对解决的问题进行提炼推广,将活动成效抓细抓实;三是要把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继续走访调研,深入倾听群众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准确归类,剖析原因,找准并补齐短板,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李斌一行回访了市城市建筑设计院,走访了市景湖房地产开发公司,察看了荆州一医院建设项目、红光路加气站,进一步听取了上述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还对金隆路占道经营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市住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华陪同督查,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公积金中心、市房管局、市园林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