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宏泰红枫叶艺术团专场演出 吸引千余人观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髙峰 伍晓燕)8月17日晚,湖北宏泰红枫叶艺术团专场文艺演出在三袁广场“文化活动周”精彩亮相,展示艺术魅力,彰显人文风采,吸引15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演出多姿多彩,观众喜闻乐见。本台晚会倾情表演了混声合唱《青春舞曲》、器乐合奏《飞弛天路》、京剧演唱《梨花颂》、九儿组合《阳光盛宴》、歌曲联唱《再唱湖水》、男声独唱《一壶老酒》、《深爱的土地》、女声独唱《梦中的柳浪湖》、京剧新唱《我是公安人》、旗袍秀《女人花》、幺妹子组合《枙子花开》、歌曲联唱《多谢了》等14个节目,轻盈柔美的欢快舞蹈,风味独特的器乐合奏,美妙动听的男女独唱,韵味十足的京剧演唱……竞芳斗艳,精彩绽放,观众看得入迷,现场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湖北宏泰红枫叶艺术团是一支颇具实力、充满活力的民间业余艺术社团,扎根于民间,服务于群众,长期致力于传播先进文化,引领人文风尚,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文化之花,深受百姓喜爱,赢得社会好评。这次精心打造、倾情奉献的一台节目,为文化活动周增添绚丽光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