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孩突发抽筋吓懵亲妈 荆州热心夫妻帮送医、挂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最近,市民刘先生打来电话,称前天有两个好心人救了自己的小孩,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大早,刘先生就和爱人一起来到两位好心人家里,向他们表示感谢。事情还得从前天说起,8月16日早上,刘先生正在武汉出差,爱人袁志在家里照顾发烧的小儿子。上午十点多,孩子面色发青,袁志意识到不对,马上带着孩子赶往医院。

  路上,孩子突然开始抽筋,身上发紫。听到有人呼叫,在家晾衣服的李运凤阿姨赶忙跑出门,看到路边手足无措的袁志母子,就赶紧请他们到家里坐。因为孩子的情况比较严重,李阿姨和爱人索叔叔就开车送母子俩去了医院。

  此时的袁志被孩子吓得不轻,大脑一片空白,李阿姨便抱起小孩,一边帮他扇风,一边安慰袁志。

  路上有些堵车,李阿姨和爱人索叔叔心里比谁都着急。到了医院门口,还没来得及等索叔叔把车停好,李阿姨就抱着孩子冲了下去。

  袁志告诉记者,手续都是李阿姨帮忙办的,等到她的家人来了,李阿姨才离开。

  经过急救后,小孩病情总算稳定了下来,原来当天孩子发烧到40度,高烧引发了抽筋。

  好心人李运凤说,医生说还好送来的及时,打了针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回忆起当天的场景,袁志至今还心有余悸,她说,还好李阿姨和索叔叔及时伸出了援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真的很感谢他们。

  在平常生活中,李阿姨夫妻俩也热心快肠,邻居们知道这件事后,给他们伸出了大拇指。

  在和记者的交谈中,李阿姨总是说这是举手之劳,根本算不上什么,但她一个不以为然的小举动,对于另一个家庭来说,却帮了大忙。刘先生把这件事发到了无线荆州,网友们也纷纷为两位好人点赞。

  小孩的爸爸刘金汉说,作为外地人,真的觉得荆州人很好、很热心,现在荆州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他觉得这种精神就是文明的符号,社会也需要这样的正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