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不靠谱!丈夫下车“方便”被妻子扔在高速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有些人有丢三落四的毛病,比如出门忘带钥匙、手机等等,但是忘带东西常见,把活生生的人都能忘在路上,这就有点太不靠谱啦。前几天,有一位男士就很悲剧地被自己老婆,忘在了高速公路上。

  近日,省高警襄阳大队的民警在福银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一名男子正在步行。

  张师傅说,之前他因为内急,就下车方便,让妻子靠边停车,谁知一眨眼功夫,妻子就开着车丢下他走了,等张师傅再联系上妻子时,对方已经开车跑了好几公里了,他只得向民警求助。

  民警将张师傅送到他妻子车上后,也对他们在高速公路违停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取证及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