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侠盗联盟》热映 荆州女孩游天翼搭刘德华惊艳亮相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最近由刘德华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侠盗联盟》正在热映,相信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都注意到了,片中有一位荆州女孩的身影,没错,她就是游天翼,今天上午,游天翼通过语音向江汉风记者讲述了拍摄这部电影的幕后故事。

  电影《侠盗联盟》中,游天翼扮演的是一个国际巨星,她身上佩戴的名贵珠宝,正是侠盗刘德华窃取的目标,作为电影界的新人,扮演国际巨星,对游天翼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刘德华不仅是《侠盗联盟》的男主角,更是影片的监制,能够和从小的偶像演对手戏,游天翼坦言就像梦想成真一样。

  因为剧情需要,片中的侠盗刘德华,自称是游天翼的粉丝,游天翼回忆,拍摄这场戏时,现场笑成了一团。

  游天翼是一名地地道道的90后荆州女孩,从小个子高挑的她,高二那年参加了新丝路模特大赛,开启了自己的模特之路,2013年,游天翼的名字响遍纽约、米兰、伦敦、巴黎四大时装周,当季全球排名第四,亚洲第一,一跃成为时尚界新的“秀霸”。

  这次的《侠盗联盟》是继《勇士之门》之后,游天翼参演的第二部电影,从模特跨界到演员,她说,两个职业她都希望能够做好。

  无论模特还是演员,都是新人辈出、更替迅速的行业,面对不可预知的未来,游天翼始终保持着淡定豁达的心态。常年往返于世界各地的时尚秀场,游天翼回到家乡荆州的机会并不多,这位土生土长的荆州女孩,也始终没有忘记家乡口音的那份亲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