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家长交了钱 荆州这家教育培训机构为何不开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记者接到市民李先生的报料,他反映给孩子报了早期教育培训,钱交了,可是课却开不了,这是为何呢?

  今年4月,李先生和朋友参加了一个教育培训机构举办的荆州梦想中国名师的宣讲课。

  李先生想,自己的孩子已有2岁10个月,早期开发右脑应该对孩子有不少好处,并且培训机构现场进行的一个示范着实让李先生深信不疑。

  讲课结束后,李先生咨询了一些问题,并且当场就交了3980元。

  今年暑期,这家教育培训机构给李先生打来电话沟通孩子的培训事宜,但随后的问题却让李先生想不通。

  随后,李先生提出了退款的要求,工作人员答复说不能退款,看李先生能否找一个六七岁的孩子来参加培训,对此,李先生显然是不能认同。

  事情到现在已经过了两个多月一只没能妥善解决,更令李先生烦心的就是打之前跟他联系过的电话,对方不是关机就是停机,总之就是联系不上。

  当初报名的时候,李先生还留了这个培训机构负责人的电话,李先生也打了过去。

  很明显,对方挂断了电话,再打也是一直无人接听,记者留意到报名收据上有该机构的客服电话,李先生也打了过去。

  令人奇怪的是,打这个客服电话接通后系统语音都显示的为这个机构,可是通话后工作人员却说不是,着实令人不解。目前,李先生已经将此事投诉到工商部门。

  【编后】我们也提醒市民在给孩子报早教或者一些培训班时要进行认真审核,到对方的培训地点去看看,以免出现类似纠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