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招商引资:两个项目落户洪湖 总投资额超60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8月20日)上午,天津富士达自行车整车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与绿地洪湖生态智慧特色小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洪湖市举行,两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超过60亿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天津富士达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建生,绿地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分别参加签约仪式。

  天津富士达自行车有限公司是国内自行车行业出口首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轻工业企业百强企业。经过考察洽谈,该公司计划在洪湖投资5至10亿元,建设自行车整车生产项目。

  绿地洪湖生态智慧特色小镇项目选址于洪湖新滩镇,总体规划范围2000亩,总投资60亿元,其中首期启动500亩,初步建成行政中心,市民中心,总部经济,以及特色的商业街,包括青少年培训基地,康养酒店,生态湿地等一系列设施。该项目希望通过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复合开发模式,打造一个生态宜居、产城融合的现代化的示范小镇,预计可导入人口4至5万人,GDP贡献50亿元,每年完成税收5亿元左右,成为区域经济增长的新的动力引擎。

  洪湖市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讲诚信,一以贯之讲效率,一路绿灯讲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越的环境,全力促进项目快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