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弘扬主旋律喜迎十九大 东升社区纳凉晚会亮点纷呈

来源: 2017-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庞燕)8月18日晚7时30分,由荆州区东城街办东升社区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消夏纳凉晚会激情上演。绚丽的灯光,欢快的歌舞,伴随着火辣辣的天气,让近千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盛夏。

  晚会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始终围绕“共建文明城市、文化三市和十星级文明社区”的主旋律。通过纳凉晚会加深社区与居民间的紧密团结和协作,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曲喜悦欢快的大型舞蹈《东方红》划破了寂静的夜空,拉开了纳凉晚会的大幕。由金陵达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情景舞蹈《美丽的家园》,突出了文明礼仪从娃娃抓起,杜绝乱砍滥伐,我们的家园才会更绿、更洁、更美。省洪工局退休老干部还登台为观众现场书写了“喜迎十九大”的楹联。随后,东升社区工作人员表演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音洪亮,感情丰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场纳凉晚会的所有节目是由东升社区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后举办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规模之大,其表演队伍和演职人员分别来自辖区各单位和居民近200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